党群新闻

【党史教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传承意志砥砺奋进——国际中心华宇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人次: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国际中心华宇公司联合党支部于2月16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抗美援朝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回顾百年历程。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第一部的延续,“三炸水门桥”的故事直面了攻与守的矛盾冲突,在“以弱攻强”、反复拉锯,展现和建构出这次战斗跌宕起伏的过程和意义丰富的层次,志愿军战士的无畏与热血,“舍生忘死保和平”的英勇壮举产生出崇高的悲壮感。影片场面恢弘壮观,细节刻画极致,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的信仰体现的淋漓尽致,让大家在冰与火的淬炼中充分感受到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热血丹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透过银幕,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志愿军将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对党对国的无限忠诚,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公司新一年的转型升级发展中提升自身能力,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