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一下三民】中南建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人次:

 5月31日下午,中南建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省委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中南建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启动实践活动,深入生产一线、基层部门和联系单位,了解企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平稳有序的改革环境、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文震同志主持并作实施方案说明。

 

 李霆同志在动员讲中强调,开展本次实践活动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是突出主责主业、注重国企功能、聚焦创新发展,加速推进企业改革重组的必然要求;是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形象,推进正规化建设,实现企业中心任务的必然要求。

 

 李霆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紧密联系企业实际,体现企业特色,着力解决中南建院及广大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项内容;重点谋划好“四个结合”,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坚决杜绝活动与工作“两张皮”;统筹把握好活动的“四个阶段”,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音。

 

 李霆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正面宣传,做好统筹兼顾,切实推动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李文震同志从“实施方案”出台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工作措施等方面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传达,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李霆书记要求,把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本次动员部署会为起点,立即行动起来,紧密联系企业实际,体现行业特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南建院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公司党委(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老中南院各支部书记约100人出席本次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