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风廉政】中南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人次:

 

 

8月12日,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强化合规管理 铸就清廉国企”为题作廉政党课辅导。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浦长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霆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坚持镜鉴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带头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管好重点对象、坚持完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霆强调,各公司要突出抓好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公司治理;建立合规管理组织体系,系统推进合规管理;抓好经营决策,保证重大项目依法合规;抓好生产运营,强化全流程依法合规管理;抓好法治合规文化培养,增强国企现代化治理的内生动力。

 

 

浦长德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宣教月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公司纪委要加强活动督导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集中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