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风廉政】刘久远赴中南建院开展“一把手”谈话和审查调查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人次:

 

9月20日,省监委委员刘久远赴中南建院开展“一把手”谈话和审查调查监督检查工作,听取中南建院改革重组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办案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一把手”进行谈话。省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谢建存及相关同志参加检查。中南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浦长德参加座谈汇报。

 

刘久远充分肯定了中南建院改革重组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国有企业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案为鉴,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国企发展不偏向。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企业发展,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全过程,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形成“严”的氛围。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加大对腐败案件查处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争当“先行区”建设中的“先行军”。不折不扣完成国企改革任务,明确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理直气壮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以万无一失的要求保证办案安全。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严守办案安全生命线。

 

李霆表示,公司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支持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对领导班子尤其是“一把手”的监督,以合规管理为抓手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