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深化学习教育 筑牢初心使命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完成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人次: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底至7月中旬,公司先后举办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以集中学习、专家授课、集中研讨等形式,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了集中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为了确保公司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以专家授课的形式,邀请3位专家解读关键内容,理清学习重点。

省委党校姜涛博士以《谱写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国有企业改革的历程和主要成效、新时代国企改革的形势与任务、新时代国企的新担当新作为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湖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良虎教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湖北实践》为主题,从体系严密、行之有效和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了解读,并介绍了湖北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

公司荆楚建筑研究中心专家郭和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入手,讨论建筑文化的自信,最终回到中南院的文化宗旨“团结求实、进取奉献、创新创意、至诚至精”,阐述中南院要为推进中国建筑技术的发展、促进中国城镇化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努力。

几位专家学者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讲课,引导党员、干部更全面地领会蕴含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让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自信、学出担当。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核心要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公司E层级以上干部200余人次参加了三期读书班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