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燃爆!中南建筑设计院激情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人次:

如果有一首歌

能让中华儿女的赤诚之情蓬勃而发

那一定是《我和我的祖国》

这首歌

触动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弦

因为在这里

平凡,可以创造出波澜壮阔

奋斗,定能编织出最美梦想

如同海与浪花

紧密相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时间回到1985年的秋天,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以优美的旋律与真挚的歌词,唱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真诚颂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于2月开始,推出“快闪系列活动——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系列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迅速在全国各地唱响。

不论年龄,不分行业,不论民族,不分地域,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其中,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1个多月精心筹备,23天紧张拍摄制作,5轮共计60余次修改完善,29个在职党支部广泛动员参与,170余人倾情献唱......

今天,《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接力到了CSADI。

燃情演绎中,一代代中南院人接力奋斗,用智慧和汗水浇筑梦想之花的情感融入歌声,礼赞祖国美好的明天......

该片也在公司工会刚刚举办的中南建筑设计院“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上发布,点燃全体员工爱国热情。

特别出演

袁培煌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公司顾问总建筑师)

郭和平

(中南设计集团荆楚建筑研究中心主任/公司第一建筑工作室主任)

特别鸣谢

黄鹤楼公园/洪山广场/武汉剧院

洪山体育馆/湖北省博物馆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

——谨以此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