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新媒体策划与运营培训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人次:

  

为贯彻落实公司“三个阵地,一个家园”(“三个阵地”:党建宣传阵地、企业文化宣传阵地、品牌宣传阵地;“一个家园”:员工精神家园)建设宗旨,充分发挥新媒体的正面宣传引导作用,增强公司新媒体策划和运营能力,形成新媒体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凝聚和传播正能量,近日中南继续工程教育中心、公司党群工作部、公司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新媒体策划与运营培训班,特邀华中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华大新父母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资深新闻工作者,湖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湖北省高校自媒体联盟发起人党波涛教授作《新媒体运营与策划》讲座,公司各二级部门专职及兼职新媒体策划与运营负责人、推广人参加本次培训。

课上,党波涛教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有针对性地向大家讲授了典型策划案例和典型新闻挖掘的关键。他指出对于新媒体运营、策划者来说,要善于发现和鉴别有新闻价值的事件与人物,既有观察的灵敏性,又要有思想的深刻性,更要有政治的敏锐性。同时,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典型报道的四个秘诀,即兴趣、勤奋、责任、坚持。党波涛教授结合自己指导创办的几个新媒体平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运营的四个经验经验,一是不要踩线;二是定位精准;三是内容至上(热点、痛点);四是标题用心。他还围绕公司新媒体运营铸造精品提出了建议和看法。课程最后他用“起点不决定终点,但态度决定高度”与大家共勉。课上大家与党波涛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党波涛教授系新父母在线创办人,目前该公众号粉丝数量超过50万,搜狐自媒体阅读量5.6亿,影响力全国第三。通过本次课程培训交流,为公司各二级部门新媒体策划与运营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今后公司将继续在新媒体领域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开展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