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南建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房租减免的公告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人次:

        2022年9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执行、细化方案举措、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对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减免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为扎实有效推进落实房租减免工作,中南建院将涉及房屋租赁的相关公司、联系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公司名称 联系部门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中南建筑设计院 综合管理部 费天翔 87262531
省招标公司 综合管理部 赵    华 87273500
省咨询公司 市场部 任    芬 88165357
投资公司 综合管理部 顾双春 84211019

        请相关承租方与对应联系部门咨询减租政策、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事项,确保符合条件的承租方快捷便利申领减租红利。

        现公布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