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南建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文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人次: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中南建院党委于2023年8月28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红艳同志和指导组成员张德才同志亲自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霆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到会。

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前,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聚焦主题深化学习,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公司党委班子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了主线,聚焦了主题,质量高、效果好。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查摆问题准确全面。三是追根溯源剖析深刻。四是相互批评态度真诚。五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

张红艳同志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铸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到慎始如终,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李霆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二是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做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坚定捍卫者。三是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的创新实干者。四是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做坚守人民立场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忠实服务者。五是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模范践行者。

公司党委班子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对标对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转化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