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同志为全过程咨询事业部、城市基础设施事业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原创文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人次:

根据中南建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6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同志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和《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向全过程咨询事业部、城市基础设施事业部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李霆同志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指导实践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带领大家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他基于建造业与制造业的最本质区别,向大家系统讲授了在工业4.0时代,制造业如何与建造业充分融合,建筑工业化这一重要趋势下,如何正确处理好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的辩证关系、实现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李霆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实现新的飞跃,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集中体现了党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场、政治主张,为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本。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分析问题、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他要求,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敢于直面问题、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强化靶向治疗,稳扎稳打推动难题破解,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强大动力。

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文明主持会议。公司全过程咨询事业部、城市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