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南建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詹德昊赴生态环境事业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人次:

5月25日,中南建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詹德昊一行到生态环境事业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围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重点关注事业部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等板块的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发展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生态环境事业部党委书记张斌详细汇报了事业部生产经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及改革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

詹德昊听取有关汇报后指出,事业部要紧紧围绕“求生存”和“谋发展”两大主题,找准市场定位和战略发展方向,提前谋划、合理布局。随后,詹德昊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精神,详细学习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

中南建院市场营销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生态环境事业部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