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南建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勤旺赴建筑设计事业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人次:

5月26日下午,中南建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勤旺一行赴建筑设计事业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工作,针对公司数字化运营管理与改革发展相关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上,建筑设计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章兰汇报了事业部生产经营情况,数字化、技术研发、业务建设、业务流程优化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面临问题,事业部其他班子成员补充发言。

在听取有关情况后,尹勤旺强调,建筑设计事业部是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要坚守建筑设计初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谋求高质量发展,擦亮中南院金字招牌;要聚焦“做强”,不断提升创作能力,加强技术创新,紧盯重大项目,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聚焦“做优”,加快知识管理建设,推进落实协同设计、优化管理流程,持续提高生产效率;要聚焦 “做大”,优化人员结构,提高项目中标率,探索新发展模式,寻找新增长点,实现业绩的稳定增长;要关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加大调研力度,强化群团功能,着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他要求,建筑设计事业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与总部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共同努力,制定切实举措,加快推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中南建院市场营销管理部、数字运营管理部、技术质量部、科研管理部、知识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建筑设计事业部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