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南建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华同志为建筑设计事业部、 生态环境事业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原创文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人次:

根据中南建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5 月 29 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华同志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向建筑设计事业部、生态环境事业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杨剑华同志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强化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成效三个方面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 深入、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她强调要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在公司改革发展中,提高历史思维能力,加强前瞻性思考;提高战略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加强全局性谋划;提高辩证思维、 系统思维能力,加强战略性布局;提高创新思维、法治思维能力,加强整体性推进。她要求建筑设计事业部、生态环境事业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能力建设,锤炼实干作风,在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 聚焦“硬实力”、厚积“软实力”,切实推进本事业部及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不负时代

的奋斗姿态,为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刘炳清主持会议。公司建筑设计事

业部、生态环境事业部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共计 97 人参加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