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南建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浦长德赴EPC事业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原创文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人次:

5月30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浦长德一行赴EPC事业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重点工作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就“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与公司改革发展的问题研究”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会上,EPC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高思围绕主题教育、生产经营、改革重组和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作汇报,事业部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听取汇报后,浦长德同志表示,EPC事业部肩负着中南建院做强做优做大“主力军”的使命,党委班子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准确领会和把握公司成立EPC事业部的初衷,聚焦“一模到底、无图建造”为核心的智能建造技术,着力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快推进上市步伐。他强调,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一岗双责”,统筹推进生产经营、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事业部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和查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南建院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及纪委综合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EPC事业部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