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南建院召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暨价值创造行动总部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人次:

7月12日,中南建院组织召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暨价值创造总部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文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意见》工作要求,对中南建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文震书记强调,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南建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全公司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工作,实际工作要体现省属国企的政治站位、切合中南建院的实际情况、体现中南建院的使命担当。

李文震书记指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最终要达到“管理提升”和“价值创造”目的。公司要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突出核心、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对标对表”为基本原则,通过构建“企业竞争力、科技创新、治理能力、国际化、人才建设、党建引领”等多维度对标体系,充分对标、补齐短板,以对标促达标、以达标促创标,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暨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暨企业文化品牌部、战略发展部、审计风控部、投资证券部、市场营销管理部、数字运营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财务部、法务部、科研管理部、工程数字技术中心、EPC事业部等部门同志参会并积极表态。


返回顶部